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沖繩東京第一酒店格蘭美爾度假村-Agoda線上訂房

沖繩 > 沖繩本島中部 > 沖繩東京第一酒店格蘭美爾度假村
  
 沖繩日航度假村大飯店 
沖繩坎帕納船舶酒店  
  
旅宿查詢:
沖繩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2-8-1 Yogi, 沖繩本島中部, 沖繩, 日本 904-2174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沖繩酒店,那沒有比東京第一酒店沖繩格蘭美爾度假村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僅隔0.5 kmKm,方便遊客外出。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沖繩美國海軍醫院、 美國村、 東南植物園等熱門景點。 
 
在這家舒適的沖繩酒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酒店配備了吸煙區、 商店、 兒童看護服務、 洗衣服務、 保管箱。 
 
共有300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酒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室内游泳池、 按摩、 桑拿 (三溫暖)、 游泳池(兒童)。 東京第一酒店沖繩格蘭美爾度假村是來沖繩旅遊的最佳留宿酒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