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新加坡宜必思明古連街酒店-Agoda線上訂房

新加坡 > 武吉士/阿拉伯街 > 新加坡宜必思明古連街酒店
  
 新加坡波德膠囊酒店 
新加坡b88青年旅館  
  
旅宿查詢:
新加坡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70 Bencoolen Street, 武吉士/阿拉伯街, 新加坡 189657
  
宜必思新加坡明古連街酒店位於新加坡的武吉士/阿拉伯街,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離市中心僅1.0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從酒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觀音堂佛祖廟、 Sunshine Plaza、 森林廣場。 
 
宜必思新加坡明古連街酒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酒店的特色服務,包括酒吧、 餐廳、 自行車出租服務、 咖啡店、 禮賓接待服務。 
 
走進538間漂亮客房之一,好好享受無線上網(免費)、 禁煙房、 房內保險箱、 寬頻上網(免費)、 茶/咖啡等設施,將一天的煩惱與壓力拋諸腦後。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宜必思新加坡明古連街酒店是來新加坡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