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新加坡樟宜悅樂酒店-Agoda線上訂房

新加坡 > 樟宜機場 > 新加坡樟宜悅樂酒店
  

  
旅宿查詢:
新加坡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 Netheravon Road, 樟宜機場, 新加坡 508502
  
位處樟宜機場的新加坡樟宜悅樂酒店是體驗新加坡及週邊的理想地點。 離市中心僅有25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酒店位於樟宜尾碼頭、 樟宜村、 樟宜沙灘公園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同時新加坡樟宜悅樂酒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新加坡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入住酒店期間,客人可享受兒童看護服務、 公共Wi-Fi、 貨幣兌換、 禮賓接待服務、 吸煙區。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酒店的免費瓶裝水、 無線上網(免費)、 日報、 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寬頻上網(無線)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酒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室外游泳池、 水療浴缸、 花園、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高爾夫球場(3km內) 。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新加坡樟宜悅樂酒店成為新加坡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