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新加坡怡閣大酒店-Agoda線上訂房

新加坡 > 烏節路 > 新加坡怡閣大酒店
  
 Hotel Jen Orchardgateway Singapore 
新加坡史各士皇族酒店  
  
旅宿查詢:
新加坡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21 Mount Elizabeth, 烏節路, 新加坡 228516
  
到訪新加坡的怡閣大酒店您會感覺賓至如歸,皆因他們提供了高品質住宿及一流的服務。 離市中心僅0.5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這間酒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遠東商業中心、 伊麗莎白醫院、 幸運商業中心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怡閣大酒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酒店期間愉快、愜意。 酒店的主要設施有池畔吧、 電梯、 商店、 洗衣服務、 保管箱。 
 
怡閣大酒店擁有407間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配有燙衣設備、 禁煙房、 茶/咖啡、 休憩區、 寬頻上網(收費)等頂級設備。 酒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游泳池(兒童)、 水療浴缸、 室外游泳池等。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怡閣大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