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Agoda線上訂房

札幌 > 札幌站 >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
  
 札幌三井花園酒店 
札幌菲諾西佳酒店  
  
旅宿查詢: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7-2-1 Kita 5-Jo Nishi, Chuo-ku, 札幌站, 札幌, 日本 060-0005
  
建於1982,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別具一格,是旅客遊覽札幌時的明智之選。 0.5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這家現代化酒店比鄰北海道政府辦公室、 JR塔、 西武百貨等熱門景點。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札幌京王廣場酒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入住酒店期間,客人可享受餐廳、 酒吧、 停車場、 客房服務、 洗衣服務。 
 
22層樓共有507個房間,現代化的淋浴間、 吹風機、 冷氣、 電影點播服務、 書桌設備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酒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室内游泳池、 桑拿 (三溫暖)、 按摩。 札幌京王廣場酒店是來札幌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