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首爾格蘭莫斯飯店 -Agoda線上訂房

首爾 > 江南-江南 > 首爾格蘭莫斯飯店
  
 首爾曼哈頓酒店 
  
旅宿查詢:
首爾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6-5,Taehaeran-ro 33gil, 江南-江南, 首爾, 韓國
  

位於首爾的範圍之內、交通方便,Grammos Hotel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0.4 Km,離機場也不過80分鐘的路程。這家飯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驛三地鐵站、 薛亮地鐵站、 國技院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相信Grammos Hotel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旅遊服務、 商業中心、 行政樓層、 客房服務、 餐廳。

每家房都可感受到Grammos Hotel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免費瓶裝水、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電視、 無線上網(免費)、 寬頻上網(無線)。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室外游泳池、 健身房/健身設施、 游泳池(兒童)。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Grammos Hotel成為首爾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