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香港九龍酒店-Agoda線上訂房

香港 > 尖沙咀 > 香港九龍酒店
  
 香港金域假日酒店 
香港晉逸精品酒店  
  
旅宿查詢:
香港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香港九龍尖沙咀彌敦道19-21號
  
九龍酒店已提昇住宿、休憩品質、完美親切的經營理念、 您的滿意將是該飯店的工作目標、衷心期待您的光臨. 擁有734間構築雅緻的套房、採光充足、客房內設備齊全、包括行政樓層、 電梯、 咖啡店、 酒吧/酒館、 洗衣服務/干洗、 會議設施等、兼具商務與住宿之雙重功能.舒適隱密的空間設計、提供旅客鬧中取靜的休憩環境. 設備如、 行政樓層、 電梯、 咖啡店、 酒吧/酒館、 洗衣服務/干洗、 會議設施及禁煙房、 冷氣、 日報、 室内电影、 書桌、 吹風機、 網絡連接(無線)、 時尚而簡樸、為旅客提供極舒適寫意住宿享受。 

九龍酒店貼心仔細的服務態度、與舒適的住宿環境如、行政樓層、 電梯、 咖啡店、 酒吧/酒館、 洗衣服務/干洗、 會議設施及禁煙房、 冷氣、 日報、 室内电影、 書桌、 吹風機、 網絡連接(無線)都足以讓你洗去一整天的疲憊風塵、養好精神為隔日的精彩行程行程做準備。 該飯店的機能設施大致為按摩、 室外游泳池。 九龍酒店所有員工都必需接受嚴格的訓練、以達到4-星級 飯店的水平. 讓尊貴的您在香港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並享受傳統的舒適與現代化的便利。 當您預訂在香港的九龍酒店時、請選擇您的停留日期、並且填寫安全線上訂房表。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