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丹迪旅店搜尋條件,共有2筆資料

丹迪旅店天津店(Dandy Hotel Tianjin)

此間位於台北市中心天津街的酒店價位合理,天津單迪酒店不單提供良好的服務、 它也讓每位旅客感覺像在自己家裡面一樣地舒適。酒店內有30間高雅的客房,每間客房均有一扇優雅的法式落地窗及時尚擺設凸顯其典雅氣息,每間客房均有燙衣板、液晶電視並且附設衛星電台、保險櫃、免費的礦泉水以及網路設施。丹迪酒店位於中正區、 四周充滿台北市的古老氣息。商務旅客可以善用24 小時的商務中心,內有電腦、網路、印表機等設施。若…

丹迪旅店天母店(Dandy Hotel - Tianmu Branch)

到訪台北的丹迪旅店 - 天母店您會感覺賓至如歸,皆因他們提供了高品質住宿及一流的服務。 離市中心僅9.4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酒店位於台北兒童藝術博物館、 芝山文化生態園、 台北天文學博物館的不遠處,遊客們在旅遊觀光時大可不必捨近求遠。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丹迪旅店 - 天母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酒店內能享受到咖啡店、 …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135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