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駁二搜尋條件,共有3筆資料

高雄城市商旅(駁二館)(City Suites - Kaohsiung Pier2 Hotel)

坐落於鹽埕區的中心地帶,城市商旅 - 高雄駁二特區是遊覽高雄市的最佳下榻飯店。 這家4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7.9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城市商旅 - 高雄駁二特區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無障礙友…

秝芯旅店駁二館(Legend Hotel Pier 2)

位於高雄市的範圍之內、交通方便,秝芯旅店駁二館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2.5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高雄市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可代收包裹、 自助洗衣設備。&…

文賓大飯店-駁二館(Wen Pin Hotel - Pier 2)

文賓大飯店 - 駁二館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鹽埕區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飯店之一。 2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從飯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駁二藝術特區、 香蕉碼頭、 漁人碼頭。  同時文賓大飯店 - 駁二館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高雄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會議設施、 商務中心、 客房內皆有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電梯是部分讓文賓大…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292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