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嘉義 > 嘉義住宿

嘉義住宿文章

所有文章  景點  美食  住宿
顯示方式:圖文並列|圖片|文字
【嘉義新飯店】長榮文苑酒店~長榮飯店2020新作,離故宮南院最近的全新飯店!
嘉義|太保 長榮飯店2020新作 【 嘉義長榮文苑酒店 】 嘉義五星級全新飯店 超新超享受的五星級酒店 嘉義輕旅行就住這間 Let's Go! ●Via X 嘉義長榮文苑住宿劵/限時開團中● ~詳請內文~  | 本文。作者 | ------------ ●文字:Elva ●攝影:Mos https://www.f...
【嘉義住宿推薦】嘉義天成文旅─繪日之丘‧積木般的純白色外觀~適合親子入住的旅館選擇!
嘉義 天成文旅─繪日之丘 外觀像積木 又美的像美術館的旅店 就隱身在嘉義市郊的蘭潭 到市區只要十分鐘的車程 跟著我們一起來去睡一晚!     嘉義住哪裡?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Via我在網路上看到後~ 就心動想去住的旅店! 純白色系的外觀 有點像積木堆疊的建築方式 很是特別 許多人來過這,都說不像旅店 反而像是美術館那般...
【嘉義飯店推薦】桃城茶樣子~嘉義住宿的推薦選擇‧有著茶香及人文味濃郁的新旅店!
桃城茶樣子 嘉義旅宿,再添新意 2014/06 開始飄起淡淡茶香~     在六月下旬時,via安排了一趟嘉南的私旅行 出發前,幾乎沒有事先安排任何行程 但,住宿的地方可是先在心中定了 說更白些,甚至是有點點為了想去住宿的旅店 而安排了那次的旅程 那是,嘉義 桃城茶樣子   桃城茶樣子 是『承億文旅...
上一頁  [1]   下一頁  1-3筆 共 3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