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喀比 > 喀比住宿

喀比住宿文章

所有文章  景點  美食  住宿
顯示方式:圖文並列|圖片|文字
【喀比飯店】Deevana Plaza Krabi Aonang~泰式風味渡假村‧親子旅遊推薦入住這間!
泰國喀比住哪裡? Deevana Plaza Krabi Aonang  喀比奧南蒂瓦娜廣場飯店 有著泰式風情的飯店 有泳池房型還有孩子們專屬的遊戲室 很適合親子類旅人喔!   上一篇,帶大家參觀了Deevana集團 在奧南這區的另一間飯店 Deevana Karbi Resort 這篇,我們繼續再參觀也是同集團的另間飯店 地點就位...
【喀比住宿推薦】Deevana Krabi Resort~設計風!漁夫主題渡假村~適合情人們來渡蜜月!
泰國喀比住宿 喀比推薦住哪裡? Deevana Krabi Resort 【 點我觀看房價 】 帶著時尚風格的漁夫主題渡假村 幽靜的風格很適合蜜月 地點也很不錯喲!   Deevana Krabi Resort 開幕於2016年年底 是一間還相當新穎的渡假村 地點距離喀比知名的奧南海灘不遠 散步過去約10來分鐘 ...
【泰國蘭塔島飯店】住宿推薦:碧瑪萊度假村Pimalai Resort and Spa~五星級的海景渡假村!免費接駁超方便!
泰國蘭塔島住宿 推薦就住這一間! 碧瑪萊度假村 Pimalai Resort and Spa 五星級的海灘飯店 獲得許多大獎殊榮 當地指標型渡假村 跟著我們來去住一晚吧!   出發!泰國的天涯海角。 這次來到泰國旅行 很快的就選定這個位在泰國偏境的旅點 | 蘭塔島 (Koh Lanta) 它位在泰國的西南端 靠近喀比 ...
上一頁  [1]   下一頁  1-3筆 共 3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