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泰國(不分區) > 泰國(不分區)美食

泰國(不分區)美食文章

所有文章  景點  美食  住宿
顯示方式:圖文並列|圖片|文字
【泰國美食】Sinmana Farmstay生蠔農場~泰好食!海上人家大啖生蠔趣!
這篇,要帶大家到泰國蘇叻他尼府 來個澎湃豪華的【生蠔之旅】 走吧!我們往海上去~ 在"產地"現吃,才正點!     泰國的蘇叻他尼府,大家可能還是有點陌生 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 這個府裡有個非常知名的島嶼:蘇美島~ 呵!這樣就親切多了吧! 回顧一下上一篇介紹了「蘇叻他尼府」裡的好玩遊點! 可愛的猴子學校~ 美翻了小桂林水庫~ 還有夜晚的...
【泰國小吃】泰好吃~Ayothaya Floating Market大城水上市場美味小吃呷通海!
泰國吃什麼~ 水上市場,是最傳統味的地方 來到大城 有個新開幕的水上市場 有別於以為大家對於水上市場乾淨、衛生的顧慮 新的環境讓人逛起街來更愉快 邊逛邊大啖美食吧!   來到大城這個城市 上午的時光,我們悠閒的逛了芭茵夏宮 中午時光,我們就往附近的水上市場出發~ 水上市場,是泰國傳統市場的景象之一 由於泰國人緊鄰、依賴河水的生活方式 發展出這...
上一頁  [1]   下一頁  1-2筆 共 2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