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豐原區人氣飯店

五都大飯店(Grand City Hotel)

到訪台中的五都大飯店您會感覺賓至如歸,皆因他們提供了高品質住宿及一流的服務。 離市中心僅有20.2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信五都大飯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酒店安排了保管箱、 禮賓接待服務、 洗衣服務、 乾洗、 酒吧,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所有客房都有…

后豐商務會館(Ho Fong Business Stay)

后豐商務會館為商務和休閒旅遊遊客而設計,位於得天獨厚的豐原區地區,是本市最受歡迎的酒店之一。 離市中心僅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后豐鐵馬道、 台中洲際棒球場、 月眉育樂世界也近在咫尺。  相信后豐商務會館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酒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每間房都可感受到后豐商務會館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1526
累計點閱人氣:469989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