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花蓮秀林鄉民宿

走過虹橋民宿(Crossing the Rainbow Bridge Bed and Breakfast)

想要盡情體驗花蓮縣的精彩, 走過虹橋民宿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 離市中心僅有25.6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禪光寺、 長春祠、 布洛灣再合適不過了。  相信走過虹橋民宿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等一系列頂級設施。&nb…

喜悅山莊民宿(Taroko Delight Villa)

位於花蓮縣的絕佳運動休閒、 Spa、 觀光地段,喜悅山莊民宿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23.4 km,方便遊客外出。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喜悅山莊民宿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飯店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

同居民宿(Live Together Bed and Breakfast)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花蓮縣飯店,那沒有比同居民宿更合適的選擇了。 離市中心僅19.1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相信同居民宿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

宇馨藝民宿(YUs Homestay B&B)

位於秀林鄉的宇馨藝民宿是您旅遊探索花蓮縣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的路程,交通方便。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禪光寺、 長春祠、 布洛灣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相信宇馨藝民宿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可寄放行李、 停車場、 BBQ燒烤設備、 餐廳。  共…

阿骞的家民宿(A Qian B & B)

在2013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花蓮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阿骞的家民宿 得到滿意的服務。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0.4 km的路程,這間2星級酒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阿骞的家民宿 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停車場、 共用休息室/電視區、 客房服務是部分讓阿骞的家民宿 在本…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419
累計點閱人氣:46999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