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新竹老爺大酒店

新竹縣市 > 新竹市 > 新竹老爺大酒店
  
 新竹福華大飯店 
新竹福泰商務飯店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新竹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27號(在地圖上標示位置)
  
位於新竹的範圍之內、交通方便,新竹老爺大酒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1 km,去機場也僅需要50分鐘。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東門、 城隍廟、 新竹劇場藝廊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新竹老爺大酒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酒店期間愉快、愜意。 酒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餐廳、 禮賓接待服務、 髮廊、 報紙、 洗衣服務。 
 
酒店有208間裝修精美的客房,每間都配有獨立淋浴間和浴缸、 禁煙房、 冷氣、 電視、 寬頻上網(無線)。 按摩、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桑拿 (三溫暖)、 室外游泳池、 水療浴缸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新竹老爺大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酒店之一。
  




















  
在地圖上標示位置
地圖上標示附近旅遊景點位置
  
Google行動地圖導航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柏克萊商務大飯店光復店 (Taiwan Berkeley Hotels Science Park)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