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芭達雅皇家羽翼酒店-Agoda線上訂房

芭達雅 > 帕塔納克山 > 芭達雅皇家羽翼酒店
  
 芭達雅喜來登度假村 
芭達雅皇家克里夫飯店  
  
旅宿查詢:
芭達雅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353 Phra Tamnak Road, 帕塔納克山, 芭堤雅, 泰國 20150
  
在2013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芭達雅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芭達雅皇家羽翼酒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離市中心僅3 km的路程,能確保遊人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酒店的客人能在遊覽Bali Hai碼頭、 安塔納按摩、 瑞士餐廳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芭達雅皇家羽翼酒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客人可享受酒店的一些服務:髮廊、 洗衣服務、 吸煙區、 家庭房、 客房服務。 
 
共有85間房間可供客人選擇,全部都給人以安靜典雅的感覺。 酒店配備的壁球場、 遊戲室、 蒸浴室、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水療浴缸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 入住芭達雅皇家羽翼酒店是來芭達雅旅遊的明智選擇之一、酒店氣氛閒適,遠離喧囂,非常適合放鬆身心。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