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芭達雅普爾曼G酒店-Agoda線上訂房

芭達雅 > 旺馬特海灘 > 芭達雅普爾曼G酒店
  

芭達雅聖塔拉幻影海灘渡假村  
  
旅宿查詢:
芭達雅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445/3 Moo 5, Pattaya-Naklua Road, Soi 16, 旺馬特海灘, 芭堤雅, 泰國 20150
  
芭達雅普爾曼G酒店地處芭達雅的旺馬特海灘地區,是玩樂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5 km,去機場也僅需要145分鐘。 從酒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石園的百萬年、 索奇溫泉、 臥佛寺。 
 
同時芭達雅普爾曼G酒店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芭達雅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酒店安排了餐廳、 24小時客房、 無障礙設施、 停車場、 酒店/機場接送,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酒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水上運動項目(非機動項目)、 花園、 兒童娛樂室、 遊戲室、 游泳池(兒童)等。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芭達雅普爾曼G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