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東京Centurion Hotel Ikebukuro-Agoda線上訂房

東京 > 池袋 > 東京Centurion Hotel Ikebukuro
  
 東京池袋B酒店 
東京赤羽大和魯內飯店  
  
旅宿查詢: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8-9 Higashi Ikebukuro, Toshima-ku, 池袋, 東京, 日本 1700013
  
Centurion Hotel Ikebukuro開幕於2014,不僅為東京增添風采也是旅客們的最佳選擇。 離市中心僅有10.2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Centurion Hotel Ikebukuro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吸煙區、 自動販賣機、 電梯、 24小時前台接待服務、 咖啡店。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按摩、 spa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Centurion Hotel Ikebukuro是來東京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