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靜岡濱松凱煌酒店-Agoda線上訂房

靜岡 > 濱松 > 靜岡濱松凱煌酒店
  
 靜岡濱松微笑酒店 
靜岡濱松倉法市酒店  
  
旅宿查詢:
靜岡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09-18 Motoshiro-cho, Naka-ku, 濱松, 靜岡, 日本 430-0946
  
位於風景優美的賓松地區,從濱松凱煌酒店可俯瞰靜岡,是享受觀光、 商務設施的絕佳選擇。 1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簡而言之,您在Hankyu-Hanshin-Daiichi Hotel Group享受的服務與設施一定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酒店配備了商務中心、 公共Wi-Fi、 餐廳、 咖啡店、 禮賓接待服務。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酒店多數客房的寬頻上網(無線)、 無線上網(免費)、 淋浴間、 茶/咖啡、 房內保險箱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不管您來靜岡是出差還是旅行、濱松凱煌酒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