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新加坡諾富特克拉碼頭酒店-Agoda線上訂房

新加坡 > 克拉碼頭/河濱 > 新加坡諾富特克拉碼頭酒店
  
 新加坡諾富特克拉碼頭酒店 
新加坡瑞士茂昌閣酒店  
  
旅宿查詢:
新加坡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77A River Valley Road, 克拉碼頭/河濱, 新加坡 179031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新加坡酒店,那沒有比新加坡諾富特克拉碼頭酒店更合適的選擇了。這間4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8.01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亮閣店、 GX5、 G-麥克斯蹦極跳再合適不過了。 
 
簡而言之,您在Accor Hotels享受的服務與設施一定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酒店的主要設施有會議設施、 行政樓層、 客房服務、 商店、 24小時客房服務。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酒店的禁煙房、 茶與咖啡沖泡設備、 迷你吧、 電影點播服務、 寬頻上網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酒店的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室外游泳池、 桑拿 (三溫暖)、 按摩、 漩渦按摩浴池放鬆一下自己。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新加坡諾富特克拉碼頭酒店成為新加坡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