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首相大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台南市 > > 首相大飯店
  

  
旅宿查詢:
台南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公園路128號, 台南市, 台南, 台灣 704
  
位於台南、交通方便,首相大飯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的路程,交通方便。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Far Eastern Department Store Tainan, 赤崁樓, 首廟天壇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相信首相大飯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客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停車場。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WiFi(免費), 無線上網(WiFi), 禁菸房, 空調, 書桌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不管您是健身愛好者還是只想在疲憊的一天後放鬆一下自己,飯店的頂級娛樂設施都是不二選擇,例如:健身房, 按摩。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首相大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