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名古屋金山華盛頓假日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名古屋 > 名古屋中京圈 > 名古屋金山華盛頓假日飯店
  

Hotel Mielparque Nagoya  
  
旅宿查詢:
名古屋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4-6-25 Kanayama, Naka-ku, 名古屋中京圈, 名古屋, 日本 460-0022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名古屋市,名古屋金山華盛頓假日飯店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的路程,這間3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名古屋金山華盛頓假日飯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入住飯店期間,客人可享受保險箱、 電梯、 送洗服務、 會議設施、 餐廳。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禁菸房、 冰箱、 淋浴設備、 茶/咖啡機、 吹風機,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飯店內的按摩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想在名古屋市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飯店,就一定要考慮名古屋金山華盛頓假日飯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