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花乃井溫泉酒店-Agoda線上訂房

大阪 > 梅田 > 花乃井溫泉酒店
  
 東橫INN大阪淀屋橋站南 
肥后橋50家庭旅舍  
  
旅宿查詢: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3-6-35, Edobori, Nishi-ku,, 梅田, 大阪, 日本 550-0002
  
建於1997, 花乃井溫泉酒店別具一格,是旅客遊覽大阪時的明智之選。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去機場也僅需要分鐘。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築山冢, 川口基督教會, 三得利美術館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間酒店別具特色。 
 
花乃井溫泉酒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酒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所有房間免費Wi-Fi, 無障礙設施, 行李寄存, 公共Wi-Fi, 停車場。 
 
15層樓共有445個房間,現代化的禁煙房, 空調, 書檯, 局域網(免費), 電視設備可在酒店所選客房找到,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酒店內的熱水浴缸, 桑拿, 温泉 , 按摩是忙碌一天後放鬆身心的理想去處。 花乃井溫泉酒店是來大阪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