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名古屋希爾頓酒店-Agoda線上訂房

名古屋 > 名古屋站/繁華街 > 名古屋希爾頓酒店
  
 名古屋勒比酒店 
  
旅宿查詢:
名古屋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3-3, Sakae 1-chome, Naka-ku, 名古屋站 / 市區, 名古屋, 日本
  
在2007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名古屋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名古屋希爾頓酒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這間5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4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酒店的客人能在遊覽新名古屋音樂劇劇院、 伏見地鐵站、 電力博物館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名古屋希爾頓酒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酒店內能享受到電梯、 酒吧、 保管箱、 停車場、 商業中心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所有客房都有提供周到的設施,以確保無與倫比的舒適感。 在酒店內可找到網球場、 桑拿 (三溫暖)、 高爾夫球場(飯店)、 健身中心/健身設施、 室内游泳池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名古屋希爾頓酒店成為名古屋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酒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