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阿米恩霍皮姆旅館-Agoda線上訂房

大阪 > 尼崎 > 阿米恩霍皮姆旅館
  
 尼崎市廣場酒店 
尼崎市中央大酒店  
  
旅宿查詢: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4-1, Shio-e, Amagasaki, Hyogo, 尼崎, 大阪, 日本 661-0976
  
阿米恩霍皮姆旅館地處大阪的尼崎地區,是玩樂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0 km的路程,這間3星級酒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大阪中央清真寺, 江崎記念館, 大阪市下水道科學館也近在咫尺。 
 
阿米恩霍皮姆旅館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酒店的主要設施有所有房間免費Wi-Fi, 代客泊車, 客房服務, 會議設施, 商務中心。 
 
逗留期間可享受高質素的房間設施。部分房間提供無線上網(免費), 無線上網, 叫醒服務, 空調, 暖氣等一流的客房設施幫助您掃除一整天的疲勞。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想在大阪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酒店,就一定要考慮阿米恩霍皮姆旅館,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