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Hotel Sanmarco-Agoda線上訂房

大阪 > 大阪城/京橋 > Hotel Sanmarco
  
 大阪谷町站前4遲姆阿帕別墅酒店 
APA Hotel Osaka-Tenma  
  
旅宿查詢: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9-21 Shindenhonmachi, daito-shi, 大阪城, 大阪, 日本 574-0055
  
在2009年重新進行了裝修後,無論是來大阪出差還是休閒旅遊,您都可在Hotel Sanmarco得到滿意的服務。 這間3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25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Hotel Sanmarco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酒店的主要設施有24小時前檯, 24小時客房服務, 行李寄存, 停車場, 家庭房。 
 
7層樓共有51個房間,現代化的禁煙房, 空調, 暖氣, 電視, 雪櫃設備可在酒店所選客房找到,讓人感覺溫馨、放鬆。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Hotel Sanmarco地理位置優越,能為客人提供一流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