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Hotel New Otani Tokyo Garden Tower-Agoda線上訂房

東京 > 赤坂 > Hotel New Otani Tokyo Garden Tower
  
 東京赤阪東急大飯店 
the b akasaka-mitsuke  
  
旅宿查詢: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4-1 Kioicho, Chiyoda-ku, 赤坂, 東京, 日本 102-8578
  
Hotel New Otani Tokyo Garden Tower位於東京的赤坂,是十分受到旅客歡迎的訂房選擇。 這家4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64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Hotel New Otani Tokyo Garden Tower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飯店期間愉快、愜意。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在這裡,您能真切的感受最極致的舒適住宿體驗,部分客房提供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暖氣,給住客更完整的服務。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Hotel New Otani Tokyo Garden Tower成為東京旅遊時的最佳留宿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