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勵庭海景酒店-Agoda線上訂房

澳門 > 澳門市 > 勵庭海景酒店
  
 萊斯酒店 
京都酒店  
  
旅宿查詢:
澳門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Macau Fishermans Wharf, Avenida Dr. Sun Yat-Sen, 澳門市, 澳門, 澳門
  
位於澳門的絕佳夜生活、 賭場、 觀光地段,勵庭海景酒店提供最好的環境,讓您遠離塵囂。 離市中心僅有2 km,遊客可以盡情領略市區內的迷人風景。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勵庭海景酒店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24小時客房服務、 快速入住/退房服務、 可寄放行李。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WiFi(免費)、 空調、 Morning call鬧鐘服務、 書桌、 Mini Bar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在飯店內可找到健身房、 室内游泳池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勵庭海景酒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