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關空溫泉宮花園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大阪 > 關西國際機場(KIX) > 關空溫泉宮花園飯店
  

岬町精品飯店  
  
旅宿查詢: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3-51 Nakamachi, Sano-shi, Izumi, 關西國際機場(KIX), 大阪, 日本 598-0013
  
關空溫泉宮花園飯店座落於大阪的關西國際機場(KIX),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35.00 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對於喜歡冒險的遊客來說,Rinku Pleasure Town Seacle, Rinku Premium Outlet Mall, 關西國際機場再合適不過了。 
 
在這家舒適的大阪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飯店內能享受到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暖氣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飯店的娛樂設施相當齊全,包括熱水浴缸, 桑拿三溫暖, 溫泉, 按摩, 兒童遊戲區。 關空溫泉宮花園飯店是來大阪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