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京都翠嵐 - 奢華精選酒店-Agoda線上訂房

京都 > 嵐山 > 京都翠嵐 - 奢華精選酒店
  

京都嵐山渡月亭溫泉飯店  
  
旅宿查詢: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2 Susukinobaba-cho, Saga-Tenryuji, Ukyo-ku, Kyoto, 嵐山, 京都, 日本 616-8385
  
位於嵐山,地理位置優越,京都翠嵐 - 奢華精選酒店是京都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間5星級酒店離機場僅有11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酒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在這家舒適的京都酒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24小時送餐服務,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是部分讓京都翠嵐 - 奢華精選酒店在本市酒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酒店客房經過精心設計,以舒適、方便為最高標準,部分客房配備免費紅茶, 壁櫥, 毛巾, 體重磅, 拖鞋。 酒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温泉 , Spa, 按摩等。 京都翠嵐 - 奢華精選酒店是來京都探索城市魅力,放鬆身心的理想住處。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