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伏水公寓-Agoda線上訂房

京都 > 京都南部 > 伏水公寓
  
 京都帕爾賽斯旅館 
京都南精美花園飯店  
  
旅宿查詢: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2-82 hirano-cho fushimi-ku kyoto-city, 京都南部, 京都, 日本 612-8057
  
位於風景優美的京都南部地區,從伏水公寓可俯瞰京都,是享受觀光, 文化的絕佳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僅隔9 km,方便遊客外出。 飯店位置優越讓遊人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同時伏水公寓提供多種多樣的設施,令您在京都期間的旅程更豐富。 飯店的特色服務,包括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公共區域WiFi, 旅遊行程, 送洗服務, 單車出租。 
 
共有10間溫馨舒適的客房,每間客房都配有完整的設施能讓您馬上放下一天的疲憊獲得充分休息,部分客房另配有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浴缸, 吹風機。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不管您來京都是出差還是旅行,伏水公寓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