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The Bridge飯店心齋橋-Agoda線上訂房

大阪 > 難波/心齋橋 > The Bridge飯店心齋橋
  
 大阪難波燦都路飯店 
Kanade飯店  
  
旅宿查詢: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1-10-24 Nishi-Shinsaibashi, Chuo-ku, 難波, 大阪, 日本, 542-0086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大阪,The Bridge飯店心齋橋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離市中心僅0 km的路程,能確保旅客快捷地前往當地的旅遊景點。 飯店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為使客人感到賓至如歸,The Bridge飯店心齋橋盡一切努力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和最優良的設施。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自助洗衣設備、 攜帶式WiFi租用服務是部分讓The Bridge飯店心齋橋在本市飯店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浴巾、 地毯、 開放式衣櫥、 室內拖鞋、 平面電視來滿足客人的需求。 除此之外,飯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The Bridge飯店心齋橋是來大阪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