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大阪天王寺峇里塔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大阪 > 天王寺/上本町 > 大阪天王寺峇里塔飯店
  
 APA飯店 - 天王寺站前 
大阪萬豪都飯店  
  
旅宿查詢: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8-1 Hidenincho, Tennoji-ku, 天王寺, 大阪, 日本, 543-0055
  
無論您是因為出差或度假而造訪大阪,大阪天王寺峇里塔飯店都會是您的最佳住宿選擇。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21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大阪天王寺峇里塔飯店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客人住宿愉快。 住宿安排了24小時送餐服務、 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小教堂、 24小時前台服務、 可寄放行李,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皆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平面電視、 空氣清淨機、 地毯、 寢具用品、 鏡子以滿足客人的需求。 在住宿內可找到健身房、 按摩服務、 撞球、 桌球、 卡拉OK等多種精彩的娛樂設施。 大阪天王寺峇里塔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