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札幌Tmark City飯店-Agoda線上訂房

札幌 > 薄野 > 札幌Tmark City飯店
  

札幌Quintessa飯店  
  
旅宿查詢: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Minami 7 jonishi 5-1 Chuo-ku, 薄野, 札幌, 日本, 064-0807
  
位於薄野的札幌Tmark City飯店是您旅遊探索札幌和其周邊地區的最佳選擇。 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5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 住宿位置優越讓旅客前往市區內的熱門景點變得方便快捷。
 
札幌Tmark City飯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入住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保全、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24小時前台服務、 公共區域WiFi。
 
這裡設有246間精美的客房,其中部分房型配有平面電視、 免費WiFi、 禁菸房、 空調、 暖氣。 除此之外,住宿的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札幌Tmark City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