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芭達雅七玉米別緻飯店-Agoda線上訂房

芭達雅 > 芭提雅海濱路 > 芭達雅七玉米別緻飯店
  
 芭達雅微浪酒店 
芭達雅海上之春飯店  
  
旅宿查詢:
芭達雅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225/62 Moo 9 Soi 5 Pattaya Road, Nongprue, Banglamung, 芭提雅海濱路, , 泰國
  
位於芭提雅海濱路,地理位置優越,七玉米別緻飯店是芭達雅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0.5 kmKm的路程,這間3.5星級飯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飯店的客人能在遊覽Pattaya Dragon Shopping Center、 阿瓦林溫泉、 歐紋身店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在這家舒適的芭達雅飯店中享受尊貴的服務與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飯店得到滿意的服務。 
 
每家房都可感受到七玉米別緻飯店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浴袍、 淋浴設備、 房內保險箱、 休憩區、 報紙。 飯店娛樂設施豐富多樣,包括室外游泳池、 水療浴缸、 按摩等。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七玉米別緻飯店。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