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名古屋里索爾飯店-Agoda線上訂房

名古屋 > 名古屋站/繁華街 > 名古屋里索爾飯店
  
 名古屋站前萬寶龍飯店 
名古屋誠信飯店  
  
旅宿查詢:
名古屋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3-25-6 Meieki, Nakamura-ku, 名古屋站 / 市區, 名古屋, 日本 450-0002
  
名古屋里索爾飯店座落於名古屋的名古屋站 / 市區,是帶給您歡樂假期與放鬆身心的完美住宿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0.5 km,去機場也僅需要28分鐘。 坐擁良好的自然環境,比鄰美聯廣場、 JR東海大廈、 名古屋國際中心大廈等景點,所有這些使得這家飯店別具特色。 
 
簡而言之,您在Resol Hotel and Resort享受的服務與設施一定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飯店內能享受到公共Wi-Fi、 停車場、 電梯、 餐廳、 送洗服務等一系列頂級設施。 
 
再講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飯店的吹風機、 浴缸、 禁煙房、 液晶電視/等離子電視、 浴袍設施時感受到服務的誠意與品質。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飯店的按摩放鬆一下自己。 名古屋里索爾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