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雪世界】高雄大港飆雪雪境遊樂園~台灣最大露天滑雪樂園

「高雄下雪囉!」為讓溫暖的南台灣也能盡享北國冬季雪景,高雄市政府特別結合世界頂尖團隊在高雄真愛碼頭打造東南亞最大型的戶外雪上樂園。高雄市長陳菊今(22日)率先體驗零下10度冰庫、玩雪球等,歡迎市民朋友及遊客一起共度屬於高雄不一樣的雪世界。

陳菊市長表示,對於處於亞熱帶的台灣民眾而言,要看到「雪」,非常不容易,尤其是高雄,要看到「雪」,根本不可能,除非是到合歡山等地,還要氣溫夠低、濕度夠高,才能體驗賞雪的樂趣。但今年不一樣,從耶誕、元旦、農曆春節、寒假到高雄燈會期間,在真愛碼頭將展開為期4個月的「大港飆雪」,為暖暖的南台灣帶來不一樣的新體驗。

陳菊市長指出,在高雄打造雪景與實際暖暖的氣候,是難得的強烈對比,因此活動期間也特別設置雪教室,提供中小學戶外教學,讓小朋友更認識雪的形成與變化,相信能帶給市民朋友及遊客全新的感受。
 
98年12月23日起至99年4月4日止於高雄真愛碼頭打造的「大港飆雪」雪境遊樂園,設置有雪橇滑雪道、雪船滑雪道、波浪滑雪道、冰上滑冰等多項遊樂設施,以及雪球公園、雪森林健行區等;留意的話,還可以發現近似陳菊市長的小雪人!

新聞來源:高雄市政府觀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