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東京銀座克里斯頓酒店-Agoda線上訂房

東京 > 銀座 > 東京銀座克里斯頓酒店
  
 Millennium Mitsui Garden Hotel Tokyo 
東京御苑汐留塔酒店  
  
旅宿查詢: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Seikaro Garden, 8 Akashi-Cho, Chuo-Ku, 銀座 /新橋 / 築地, 東京, 日本 104-0044
  
位於銀座 /新橋 / 築地,地理位置優越,銀座克里斯頓酒店是東京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0.5 km,去機場也僅需要60分鐘。 從酒店到市內幾大地標相當方便,例如聖路加國際醫院、 築地本願寺、 築地市場信息中心。 
 
銀座克里斯頓酒店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酒店期間愉快、愜意。 為了給客人提供更舒適和更便利的服務,酒店配備了停車場、 所有房間設有免費WiFi 、 報紙、 24小時櫃檯、 洗衣服務。 
 
每間房都可感受到銀座克里斯頓酒店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冷氣、 電視、 寬頻上網(免費)、 電話、 洗浴用品酒店其中或提供的設施。 酒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按摩,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不管您來東京是出差還是旅行、銀座克里斯頓酒店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