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
熱門:

Y旅舍青年廣場-Agoda線上訂房

香港 > 柴灣 > Y旅舍青年廣場
  

  
旅宿查詢:
香港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Google Play立即下載
出遊下載→Via旅行App更好用!
找景點、美食、導航超方便:
《跟著Via趣旅行APP下載》

  
No.238 Chai Wan Road, 柴灣, 香港, 香港
  
Y旅舍青年廣場開幕於2009,不僅為香港增添風采也是旅客們的最佳選擇。 這家飯店離市中心不遠,僅有5. Km,去機場也僅需要60分鐘。 由於靠近羅屋民俗館,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 Lei Yue Mun Park and Holiday Village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Y旅舍青年廣場的一流設施和優質服務能確保提供客人一個愉快的住宿。 客人可享受飯店的一些服務: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24小時前台服務,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可寄放行李, 公共區域WiFi。 
 
14層樓的建築裡提供148間別緻客房,舒適的布置讓人有如家般的體驗。現代化的貼心設施,如無線上網(WiFi), WiFi(免費), 禁菸房, 空調, 暖氣,在特定的房型中提供,旅客可需求選擇最合適的房型。 飯店設有眾多娛樂設施,例如:健身房, 花園, 遊戲室,都是放鬆身心的最佳選擇。 Y旅舍青年廣場是來香港旅遊的最佳留宿飯店,為您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國外旅遊精選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Line
文章 精選 旅宿 分類 地區 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