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峇里島旅遊

峇里島旅遊相關文章

所有文章  景點  美食  住宿
顯示方式:圖文並列|圖片|文字
【巴里島機場】AirAsia直飛峇里島開航~搭機經驗分享/新峇里島機場+離境稅(下篇)
跟著AirAsia玩峇里! 上篇,Via細細的分享了從台灣搭乘AirAsia飛峇里島的經驗~ 這篇,下集 則要分享Via從峇里島回到台灣的旅程 來看看Via又有什麼有趣好玩的體驗!     ※此行為AirAsia峇里島首航媒體團旅程※ 上篇,Via分享了AirAsia飛峇里島「去程」的搭機經驗 這篇,則是繼續要來分享「回程」的部份喲~ ...
【峇里島航班分享】AirAsia峇里島直飛開航~搭機經驗分享/商務艙體驗(上篇)
飛吧! AirAsia在2015年1月,正式拉近台灣和峇里島天空的距離 也讓飛行更加輕盈了! 這篇,就讓Via帶著大家搭上亞航 來一趟熱帶南島的渡假旅行~     ※此行為AirAsia峇里島首航媒體團旅程※ 哈囉!峇里島! 我們來囉~~~~ 這次Via和一票的旅行好友 乘上AirAsia的首航峇里島班機 準備來去南島好好...
  
  
【峇里島旅遊行程】峇里島五日遊行程分享篇~來去峇里渡假吧!Via的峇里島初旅記!
夢幻的峇里島、旅人們的渡假天堂 Via到峇里島初遊記! 熱情登場~ 搭乘AirAsia的全新航線,從桃園直飛峇里島 直奔,那個浪漫又熱情的迷人島嶼 GO!跟著Via一起旅行趣~     ※此行為AirAsia峇里島首航媒體團旅程※ 峇里島!峇里島! 傳說中的峇里島,我終於來了! 從開始旅行之初,峇里島就一直在我的旅遊清單...
Advertisements
上一頁  [1]   下一頁  1-3筆 共 3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