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仁川旅遊

仁川旅遊相關文章

所有文章  景點  美食  住宿
顯示方式:圖文並列|圖片|文字
【仁川美食】中國城餐廳推薦:共和春炸醬麵~傳說中的炸醬麵創始店!
仁川旅行 中國城 (인천 차이나타운) 來這吃什麼美食? 大人氣的『共和春炸醬麵』 是許多旅人指名推薦當地必嚐喲! 仁川/ 開港場週邊一日遊 仁川藝術平台 ↓ 開港場咖啡街 ↓ 自由公園 ↓ 中國城 ↓ 午餐:共和春炸醬麵 ↓ 松月童話村 這回,我們的仁川開港場一日小旅行 就是...
【仁川旅遊景點】松月童話村~繽紛好拍‧昇級版的立體童話村!變身童話故事主角拍照趣!
彩繪村的升級版! 愛拍這類彩虹景點的旅人 這裡大好拍! 立體版的彩繪村 | 仁川/松月童話村 GO! 吃完中國城的共和春炸醬麵 我們直接奔往下一站 就緊鄰在中國城旁 步行約5分鐘 一個夢幻般的童話世界出現了! 松月童話村 童話村位在松月洞一帶 這裡原就是松樹較多的區域 在1883年開放仁川港後 此地不少德國及外國人入住 形成富裕...
  
  
【仁川景點】跟著鬼怪去旅行~開港場、仁川自由公園拍照去!搭乘仁川觀光巴士一日遊好方便!
跟著Via繼續玩仁川~ 鬼怪旅點第二發~ 開港場週邊好好玩! 不追鬼怪 也值得暢遊的旅點 | 仁川─開港場 我們來囉! Via仁川的遊記 寫到第二篇~ 依舊是照著【鬼怪】景點去旅行 不過,這些景點~ 我覺得即使沒有【鬼怪】加持 我也覺得很值得一般遊客參考 像Via這篇要分享的仁川《開港場》 我自己好喜歡這一帶的氣氛~ 這裡也是仁川旅遊...
【韓國仁川景點】「松島中央公園」追鬼怪景點~dal.komm COFFEE、慶源齎、松島韓屋村一次玩透透!
韓國|仁川 你是鬼怪迷嗎? 你想知道仁川怎麼玩嗎? 這篇~就讓Via帶路 即使沒看過「鬼怪」 這一篇也很適合想要到仁川旅行的人參考 走~咱們旅行趣! 第二次來到韓國 這回來~ 感覺對韓國又多了一份認識及親切 雖然Via超愛看韓劇 但說真的~韓國真的很少有機會來 終於,這回趁著採訪的工作 再一次好好的感受韓國 而且~回來後好想再去! 難怪愛韓...
Advertisements
上一頁  [1]   下一頁  1-4筆 共 4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