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青森旅遊

青森旅遊相關文章

所有文章  景點  美食  住宿
顯示方式:圖文並列|圖片|文字
【青森旅遊景點】吉野町綠地公園「A to Z Memorial Dog」~朝聖!奈良美智的弘前犬!
來到青森,當然不能錯過奈良美智大師的作品! 這個位在公園的"弘前犬" 就是奈良美智先生,送給故鄉最棒的禮物 來到弘前 一定要來找它打個招呼、合影留戀喲! 吉野町綠地公園「 A to Z Memorial Dog」     來到青森的弘前市旅行 和我一樣喜歡一些特別小旅點的遊人 你們一定也會喜歡今天via分享的這個旅點~ 我們是在翻當地的...
【青森賞楓】青森紅葉景點~弘前城‧不止櫻花季美!紅葉季也是緋紅迷人的旅點!
青森|弘前城 十分著名的櫻花百選景點 你可知? 不止櫻花 這裡的紅葉,也讓人心動呢!     【 旅行日期:2014/11/4 】 這回我們的日本東北紅葉之旅 我們從東北最南端的城市-福島 一路向北 路經宮城、山形、岩手、秋田 最後來到青森 這一天一縣的旅行 讓我們幾乎只能選擇當地最經典的旅點停留 雖然時間有些緊迫 ...
  
  
【青森自助行】via東北輕夏小旅行(6)青森溫泉旅館~不老不死溫泉!
不老不死溫泉 就在日/本/青/森/縣。     這次的東北之旅~ 每一晚,我們都住在溫泉旅館 東北的溫泉,真的好棒! 大推來東北旅行,一定要住住溫泉旅館 感受日本獨特的湯泉文化 而此行,我們特地去拜訪了一個當地很有名的溫泉旅館 它的名字就叫做「不老不死溫泉」 光名字,就夠吸睛了! 「不老不死溫泉」,就位在「不老不死溫泉旅館」之中 旅...
【青森遊記】via東北輕夏小旅行(5)青森白神山地十二湖~拜訪夢幻「青池」!
日本青森 我的東北輕夏小旅行 避暑吧! 上山一探十二湖的夢幻之景!     青森的「十二湖」,是當地相當著名的觀光景區 位在橫跨青森縣與秋田縣的白神山地 佔地相當廣大 是日本國家公園之一 也在1993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名錄~ 這次,我們拜訪白神山地之中 相當有名的「十二湖」 由十二座美麗的湖泊組合而成 是一條很美的森林路線喔! 在白神...
【青森睡魔祭】via東北輕夏小旅行(2)~五所川原市立佞武多館 (立睡魔祭)
日本東北的夏季,該怎麼玩才好玩? 告訴你~ 超精彩的祭典輪番上陣! 第一站!走~青森睡魔祭/佞武多ねぶた! 我們到位在青森的五所川原市,來看睡魔去~     原來,夏天的日本東北 如此熱鬧! 在夏天到日本東北一帶旅行, 一定不能錯過下列四大祭典: 青森睡魔祭、秋田竿燈祭、仙台七夕祭、岩手SANSA祭 這些慶典都在夏季舉行, ...
【日本東北旅遊】via東北輕夏小旅行(1)青森縣|田舍館村~夢幻的彩繪稻田!
今年暑假,via初次踏上日本東北旅行 via的青森輕夏小旅行~ 就由田舍館村的「彩繪稻田」篇, 拉開此次不思議的美麗旅程 準備好了嗎? 開始感動,彩繪田!     這次在夏天拜訪青森, 雖然不是蘋果盛開、楓紅或雪景迎客~ 但夏季的青森,氣溫相對舒適 而且!重點! 夏季的東北~好多盛大的慶典! 所以夏季也很適合安排東北之旅喔~ 而v...
  
  
Advertisements
上一頁  [1]   下一頁  1-6筆 共 6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