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和歌山旅遊

和歌山旅遊相關文章

所有文章  景點  美食  住宿
顯示方式:圖文並列|圖片|文字
【和歌山遊記】加太‧吉慶鯛魚電車(めでたい電車)~全粉紅色的夢幻電車!女孩們快來旅行吧!
鯛魚電車 全車都是由粉紅色打造 是一輛少女系的夢幻列車 走! 我們往《和歌山》旅行趣!   想搭上全粉色系打造的夢幻電車 首先,就要往日本-和歌山出發! 前面幾則旅記 已經分享了via在和歌山 搭乘「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的主題電車之旅~ 一共搭了三台很特別的主題電車 旅人們可點下面連結回顧: ●草莓電車:https://goo.gl/p...
【和歌山景點】貴志車站/小玉車站~卡哇依!貓咪造型的車站好療癒~咖啡廳、商店都好好買!
和歌山 | 貴志車站 二代的小玉站長就在這裡~ 歡迎大家來旅行喲!   這次的和歌山一日電車之旅~ 我們從和歌山站出發 搭乘和歌山電鐵的「貴志川線」 一路搭了「草莓電車」、「玩具電車」... 最終站來到了《貴志車站》 回程,我們則是搭了「小玉電車」 從貴志直達和歌山站 其中,還有一台「梅星電車」 也是很有特色的主題電車 一樣也是水...
  
  
【和歌山自助旅行】小玉電車~超療癒!全日本最紅的貓咪主題電車!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一日遊(3)
不論你是不是電車迷 你一定都會愛上這台可愛的電車! 小玉電車 Via終於來朝聖了~ 走! 和歌山的電車一日遊 萌萌的玩不停!   和歌山的一日主題電車之旅 終於來到我最期待的一台列車..... 「小玉電車」 說到小玉電車 不得不先介紹一下『小玉(たま)』 出生於1999年的小玉 原本是「貴志車站」附近的流浪貓 在2007年,破...
【和歌山旅遊】玩具電車~好酷!列車上有扭蛋機!和歌山電鐵貴志川線一日遊(2)
日本|關西 《和歌山主題電車一日遊》 "玩具電車(おもちゃ電車)" 可愛又療癒的玩具列車 在車上還有扭蛋機可以同樂 親子同遊最愛!   承接上篇~ 我們從和歌山站的「和歌山電車─貴志川線」 搭乘草莓電車,來到中途站:伊太祈曾站 我們選擇在這裡下站~ 也在之前就做好電車時刻表的功課 預計20分鐘後,就會有另一台主題列車報到 (時刻請依官...
【和歌山自由行】草莓電車~粉嫩甜美的草莓主題列車好好拍!和歌山貴志川線一日遊(1)
日本|關西 《和歌山主題電車一日遊》 "草莓電車(いちご電車)" 可口又甜美的粉嫩系列車 女孩們都融化啦!   終於第一次到和歌山! via來關西多次 每回都往大阪、京都一帶跑 反倒是距離大阪約一小時車程的「和歌山」 一直到今年才第一次拜訪~ 噢! 早就慕名和歌山的主題列車已久 這回趁著到關西的散心之旅 終於安排了一日和歌山之旅 ...
Advertisements
上一頁  [1]   下一頁  1-5筆 共 5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