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Q青年旅館 大阪飯店

  
  
 大阪堺筋本町滿意酒店 
大阪大和屋本店酒店  
  
大阪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2-6-9 Nishi-shinsaibashi, Chuo-ku, 難波/心齋橋, 大阪, 日本 542-0086
  
位處難波/心齋橋的Q青年旅館是體驗大阪及週邊的理想地點。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1 km的路程,這間1星級酒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這間酒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大阪完草劇院, 格力高曼標誌, 惠比壽橋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位處難波/心齋橋的Q青年旅館是體驗大阪及週邊的理想地點。 距離市區繁華地段僅有1.1 km的路程,這間1星級酒店的位置非常優越,方便外遊。 這間酒店氣氛閒適安逸,而且離市區大阪完草劇院、 格力高曼標誌、 惠比壽橋等景點僅數步之遙。 
 
Q青年旅館一直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尊貴的服務與一流的設施,確保您下榻酒店期間愉快、愜意。 客人可享受酒店的一些服務:自行車出租、 電梯、 所有房間設有免費WiFi 、 洗衣服務、 酒吧。 
 
Q青年旅館擁有11間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大多配有無線上網(免費)、 公共浴室、 冷氣等頂級設備。 除此之外,酒店各種娛樂設施一定會讓您在留宿期間享受更多樂趣。 專業的服務與豐富的特色活動盡在Q青年旅館。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357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