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六本木B飯店 東京飯店

  
  
 東京六本木酒店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3-9-8 Roppongi Minato, 赤坂 /六本木, 東京, 日本
  
東京六本木B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80km的路程,交通方便。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六本木地鐵站、科姆來司、努諾等熱門景點。
  
想要盡情體驗東京的精彩,六本木B飯店絕對是您的最佳旅伴。這家3星級飯店離機場僅有80 km的路程,交通方便。這家現代化飯店比鄰六本木地鐵站、 科姆來司、努諾等熱門景點。

六本木B飯店提供優質貼心的服務和方便實用的設施,贏得了客人的普遍好評。 飯店的主要設施有停車場、電梯、餐廳、保管箱、公共Wi-Fi。

六本木B飯店擁有76家客房,每間客房都裝修考究,配有禁煙房、浴室、衛星頻道/有線電視、電視、浴缸等頂級設備。飯店配備的按摩等娛樂設施必定會讓您流連忘返。六本木B飯店地理位置優越,設施先進,是最熱門的飯店之一。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133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