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河原町威斯特高貴酒店 京都飯店

  
  
 三井花園酒店京都新町別邸 
皇家花園酒店THE京都  
  
京都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457 Matsugae-cho, Nakagyo-ku, 京都中心部, 京都, 日本 604-8034
  
位於京都中心部,地理位置優越,京都河原町威斯特高貴酒店是京都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僅隔1 km,方便遊客外出。 酒店的客人能在遊覽京都BAL, 新京極通, GEAR専用劇場(ART COMPLEX 1928)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位於京都中心部,地理位置優越,京都河原町威斯特高貴酒店是京都短途遊的理想出發點。 這間酒店離市中心僅隔1 km,方便遊客外出。 酒店的客人能在遊覽京都BAL、 新京極通、 GEAR専用劇場(ART COMPLEX 1928)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相信京都河原町威斯特高貴酒店的周到服務和一流設施會讓您此行終生難忘。 入住酒店期間,客人可享受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保安、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 自助洗衣店、 打印機。 
 
每間房都可感受到京都河原町威斯特高貴酒店的獨有風格。客人還可盡情享受無線網絡 (免費)、 禁煙房、 空調、 書枱、 電話酒店其中或提供的設施。 在繁忙的一天過後,不妨到酒店的按摩放鬆一下自己。 想在京都尋找舒適又方便的酒店,就一定要考慮京都河原町威斯特高貴酒店,能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覺。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844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