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鐵FRESA INN - 日本橋人形町 東京飯店

  
  
 東京馬喰町Livemax飯店 
相鐵弗雷莎飯店 日本橋人形町  
  
東京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15-4 Nihonbashi-kakigara-cho, Chuo-ku, 東京站, 東京, 日本 103-0014
  
相鐵FRESA INN - 日本橋人形町地處東京的東京站地區,是玩樂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1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酒店的客人能在遊覽東京證券交易所, 風箏博物館, COREDO日本橋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相鐵FRESA INN - 日本橋人形町地處東京的東京站地區,是玩樂及放鬆身心的好去處。 1km之外便是市區內最繁華的地段。 酒店的客人能在遊覽東京證券交易所、 風箏博物館、 COREDO日本橋等經典景點中愉悅身心。 
 
簡而言之,您在Sotetsu Fresa Inn享受的服務與設施一定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酒店擁有一系列特色服務,例如:所有房間免費 Wi-Fi、 24 小時前台、 無障礙設施、 行李寄存、 公共 Wi-Fi。 
 
逗留期間可享受高質素的房間設施。部分房間提供免費紅茶、 壁櫥、 加濕機、 毛巾、 已鋪地毯等一流的客房設施幫助您掃除一整天的疲勞。 按摩能讓您玩足一整天,開心一整天。 不管您來東京是出差還是旅行、相鐵FRESA INN - 日本橋人形町都能讓您在留宿期間擁有一段難忘的回憶。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149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