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麗華酒店 香港飯店

  
  
 香港君怡酒店 
維港灣飯店  
  
香港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118 Nathan Road, 尖沙咀, 香港, 香港
  
香港美麗華酒店典雅舒適,風景怡人,從任何角度都能感受到香港之美. 香港美麗華酒店擁有寬敞幽雅,設備一流的492間客房,舒適溫馨. 在內部陳設上,香港美麗華酒店採用高級市內設施如,24小時客房服務, 商店, 行政樓層, 電梯, 咖啡店, 酒吧/酒館, 洗衣服務/干洗.不但舒適典雅,更能烘托出高貴的氣氛.絕對能滿足觀光及商務人士品味需求. 香港美麗華酒店擁有充滿朝氣與自信的專業菁英,並喜好追求與眾不同,時尚潮流與感性生活的賓客. 當您預訂在香港的香港美麗華酒店時,請提交您選擇的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
  
香港美麗華酒店典雅舒適、風景怡人、從任何角度都能感受到香港之美。香港美麗華酒店擁有寬敞幽雅、設備一流的492間客房、舒適溫馨。在內部陳設上、香港美麗華酒店採用高級市內設施如、24小時客房服務、 商店、 行政樓層、 電梯、 咖啡店、 酒吧/酒館、 洗衣服務/乾洗,不但舒適典雅、更能烘托出高貴的氣氛,絕對能滿足觀光及商務人士品味需求。

香港美麗華酒店擁有充滿朝氣與自信的專業菁英、並喜好追求與眾不同、時尚潮流與感性生活的賓客,當您預訂在香港的香港美麗華酒店時、請提交您選擇的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2196
累計點閱人氣:46994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