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康得思酒店 香港飯店

  
  
東方泛達酒店  
  
香港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555 Shanghai Street, 旺角, 香港, 香港
  
香港康得思酒店讓商務及休閒的旅客在現代的城市與大自然的景觀中,享有尊爵般的禮遇. 位於香港中心,擁有665間套房,絕對是您的首選。 香港康得思酒店,665間客房可提供最現代化的各式先進裝備設施如, 酒吧/酒館, 會議設施, 餐廳, 商業中心. 該飯店的機能設施大致為按摩, 健身房/健身設施, 桑拿 (三溫暖), spa, 室外游泳池. 香港康得思酒店所有員工都必需接受嚴格的訓練,以達到5-星级 飯店的水平. 讓尊貴的您在香港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並享受傳統的舒適與現代化的便利. 要繼續進行此香港康得思酒店預約,
  
香港康得思酒店讓商務及休閒的旅客在現代的城市與大自然的景觀中、享有尊爵般的禮遇. 位於香港中心、擁有665間套房、絕對是您的首選。香港康得思酒店、665間客房可提供最現代化的各式先進裝備設施如、 酒吧/酒館、 會議設施、 餐廳、 商業中心。該飯店的機能設施大致為按摩、 健身房/健身設施、 桑拿 (三溫暖)、 spa、 室外游泳池。

香港康得思酒店所有員工都必需接受嚴格的訓練、以達到5-星级 飯店的水平。讓尊貴的您在香港有賓至如歸的感覺並享受傳統的舒適與現代化的便利。要繼續進行此香港康得思酒店預約,請選擇您的停留日期、並且繼續完成安全的線上訂房表。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4052
累計點閱人氣:46994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