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薄野大和ROYNET飯店 札幌飯店

  
  
 札幌Quintessa飯店 
札幌TSUBAKI頂級飯店  
  
TOP10熱門飯店-Agoda線上訂房
  
2-1 Nishi-1-Chome, Minami-4-jo, Chuo-ku, 薄野, 札幌, 日本, 064-0804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札幌住宿,那沒有比札幌薄野大和ROYNET飯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0.4 km,離機場也不過60分鐘的路程。 新拉麵橫丁, 拉麵橫丁, 二條市場也近在咫尺。
  
 如果您想尋找一家交通方便的札幌住宿,那沒有比札幌薄野大和ROYNET飯店更合適的選擇了。 這裡距離市中心僅0.4 km,離機場也不過60分鐘的路程。 新拉麵橫丁、 拉麵橫丁、 二條市場也近在咫尺。
 
簡而言之,您在Daiwa Roynet Hotels享受的服務與設施一定能讓您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住宿安排了所有房型皆附免費WiFi、 便利商店、 配有無障礙協助設備、 公共區域WiFi、 餐廳,旨在為客人提供最舒適的體驗。
 
此外,這裡的所有客房皆配有各種舒適的房內設施。許多房間甚至還提供了平面電視、 空氣清淨機、 地毯、 加濕器、 寢具用品以滿足客人的需求。 住宿配備了按摩服務等娛樂設施,必定能讓您流連忘返。 一流的設施與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都讓札幌薄野大和ROYNET飯店成為札幌旅遊時的最佳住宿選擇。
  
  




















  
  
(以上飯店圖文擷取自Agoda網站)
  

最新文章

準備好心情 ● 跟我趣旅行

合作提案部落格推廣

 viasblog@gmail.com 

台北住宿 高雄住宿 台南住宿

台中住宿 南投住宿 彰化住宿

雲林住宿 嘉義住宿 宜蘭住宿

花蓮住宿 墾丁住宿 澎湖住宿

東京住宿 大阪住宿 沖繩住宿

本日點閱人氣:3383
累計點閱人氣:469943742